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我院教师在课程思政工作中取得佳绩
2020年09月22日

  为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进一步贯彻落实《天津中医药大学“课程思政”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根据市教委下发的《关于做好在抗击疫情工作中课程思政优秀教师、优秀教学团队、优秀教案推荐工作的通知》,经学校推荐,市教委审核,我院教师刘学政、毕颖斐、孙彬栩、韩耀巍、孙宏源、刘藩、张光银获“优秀教师”称号,中医内科学心血管病教学团队、中医内科学风湿病教学团队、急诊医学教学团队获“优秀教学团队”称号,《中医儿科学-诊治肺炎喘嗽》、《推拿治疗学-腰椎间盘突出症》、《中医内科学-不寐》获“优秀教案”称号。

  此次评选充分肯定了我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通过提高教师思想政治教育自觉性,坚持立德树人、“课程思政”教育理念为指导思想,有效地在专业知识的具体教学过程中融入思政教育,实现专业知识传授与思想政治教育的同向同行,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实现全方位课程思政的目标。

  今后,我院将继续积极开展课程思政建设,切实加强课程思政建设的组织领导,不断提升教师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充分发挥示范典型的引领带动作用,在教书育人全过程中落实思想政治教育的使命,不断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亲和力、感染力,真正形成专业课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紧密结合、同向同行的育人大格局。(教学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