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乳腺外科 >> 学科动态
乳腺外科党支部参观《岐黄有情——天津中医一附院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纪实展》
2020年09月21日

  9月16日中午12点45分,乳腺外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南院区门诊四楼院史馆参观《岐黄有情——天津中医一附院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纪实展》,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整个展厅以大量实物、照片等,生动反映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全体医务人员打赢疫情防控战、总体战、阻击战的动人场景;让大家回忆起了抗疫期间的点点滴滴,每一件展品背后的感人故事,也无不让人动容。充分展示了大家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和战“疫”历程。

  我们也看到了党和国家,医院的领导、各部门在抗疫期间所做出的种种努力。那些出征的旗帜上面,有我们身边熟悉的名字。他们所做的一切,闪耀出党性的光辉,是我们每一个人学习的榜样。

  这次参观是一次党性的教育,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次医者仁心的洗礼。抗疫没有休止,复医任重道远,乳腺外科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向抗疫英雄们学习,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将伟大抗疫精神作为一股力量融入到工作中,有耐心、有担当,认真负责,努力工作,更好地为一附院服务,为人民健康服务,为健康中国服务。(乳腺外科党支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