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守初心 学四史 集中观影激发使命感
2020年09月09日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的爱国热情,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结合开展学习“四史”教育,2020年8月24日-9月2日,院党委组织党员、团员共940余人于会议中心集中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决胜时刻》。

  该片讲述了1949年毛泽东等党中央领导进驻北京香山,在国共和谈破裂的千钧一发之际,完成国共和谈、指挥渡江战役、制定经济政策、筹备新政协会议和开国大典等一系列大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影片生动塑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形象,更加直观帮助党员、群众了解这段建国前的光辉历史,回忆初心,激发使命感和荣誉感。

  此次集中观影,大家反响热烈,更加深入了解了党史和新中国史,更有助于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达了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钦佩,立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本岗本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患者放在第一位,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和医院中心工作,从而推动医院事业健康高质量发展。(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