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毛静远院长带队出席“2020中国医院竞争力大会”
2020年09月07日

  2020年8月29日,“2020中国医院竞争力大会”在广州召开,医院院长毛静远带队一行6人前往出席。

  此次大会的主题是《“5G•绩效•防控”—平战结合新思考》,会议分为主论坛和11个分论坛,聚焦医院学科发展、绩效考核、经济运行、质量管理等各个方面。

  会上,毛院长作为特约专家出席“专家面对面”座谈和媒体见面会,同其他六位专家一起围绕近期医疗卫生工作及秋冬季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平战结合新思考、绩效国考等重点问题向全体与会人员分享了各自医院的做法和经验,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广州艾力彼2019届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结果揭晓并举行颁奖仪式,我院荣获中医医院100强第九名。(院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