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风湿科 >> 学科动态
2020年天津市中西医结合风湿病学术年会召开
稿源:   2020年09月02日

  2020年8月28日,由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主办的“国家级继教项目风湿免疫病中西结合诊疗标准学习班暨2020年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风湿病学年会”召开。天津市医药学协会联合办公室熊智主任、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马薇秘书长、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刘新桥副院长、山东省立医院侯旭教授、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戚务芳教授、天津中西医结合学会风湿类疾病专委会主任委员刘维教授、天津中西医结合学会风湿类疾病专委会副主委张福江教授、王平教授、陈宏教授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致辞。天津中西医结合学会风湿类疾病专委会副主委李尚珠主任主持开幕式。

  会上,天津中医药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我院风湿免疫科主任刘维教授作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去年本专业委员会取得的累累硕果,并指出本年度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各项学科建设工作,积极完成各项任务,使风湿病的诊疗水平再上新台阶,向各级领导及同仁的指导和帮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中华医学会风湿病分会主委、北京协和医院赵岩教授、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李振彬教授、山东省立医院侯旭教授、天津中西医结合学会风湿类疾病专委会副主委张福江教授、王平教授、陈宏教授,天津中西医结合学会风湿类疾病专委会主任委员刘维教授分别做了精彩演讲。演讲内容包括常见风湿病的中西医诊治新进展、国内外风湿病诊疗指南解读、风湿骨病的内外科序贯治疗等。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应森林教授作了大会总结并主持大会闭幕式。

  大会同时主办了青委沙龙,青委薛斌、刘秀婵、杜彭、徐照、律英华、陈腾把自己的工作成果做了精彩的分享,此次大会可谓是一场学术盛宴。

  本次学术会议结束,通过介绍常见的风湿免疫疾病的诊断及治疗知识,参会学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受益匪浅,能更好在临床工作中学习运用。

  (风湿免疫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