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心身科 >> 科室动态
心身科为天津中医药大学辅导员进行心理健康讲座
2020年08月24日
  2020年8月14日上午,心身妇儿总支书记、心身科党支部书记、科主任沈莉应邀参加天津中医药大学第四期辅导员暑假专题培训班,为辅导员们做了大学生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讲座中,沈莉主任针对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对于如何识别情感类疾病以及精神类疾病的转介做了具体介绍,并为辅导员们介绍了《精神卫生法》的相关内容。

  作为天津中医药大学的“教医结合”协议单位,心身科同大学心理辅导员们共同为在校学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随着大学生心理问题发生率的逐年攀升,尤其在疫情期间大学生心理问题更加凸显,如何进行早期识别和早期干预成为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心身科将继续同大学相关部门做好“教医结合”工作,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注入正能量。(心身科供稿 通讯员 高雅)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