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心身科 >> 科室动态
心身科为学生开展思政教育及入科培训
2020年08月24日

  2020年8月11日上午,心身科病房为实习生开展思政教育及入科培训,由心身妇儿总支书记、心身科党支部书记、科主任沈莉主讲,心身科轮转本科生、研究生、规陪住院医师共15人参加。

  首先,沈莉主任从如何端正学习态度,坚定中医自信的角度为同学们开展了思想政治教育,激励他们传承创新中医药,作为新时代的中医人,要守正创新,向榜样们学习,不断探索中医药的发展之路。

  同时沈莉主任针对心身科疾病与患者的特点为同学们讲解了医患沟通技巧以及常见精神科药品的规范应用,并运用中医思路阐述了心身疾病的病因病机特点。

  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实习中要不断提高中医专业素养,坚持中医文化自信,守正创新、传承发扬中医药事业。(心身科供稿 通讯员 高雅)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