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拾金不昧树时代新风 弘扬正气倡天中精神
2020年08月14日

  2020年8月8日上午11时左右,患者陈某某在我院心血管科门诊就诊后离开时,不慎将手提包遗失,其包内包含患者的身份证、医保卡、工资卡以及家里和单位的钥匙等重要物品。患者回到家后才发现物品遗失,并随即折返医院寻找。

  此时,在医院实习的天津中医药大学2016级中医八年制一班的柳天韵同学捡到该患者遗失的手包,第一时间送交医院门诊办公室,并主动等候失主多时。下午13时左右,该患者返回医院,在医院警务室及门诊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拿到了丢失的手包,但阴错阳差没能见到拾金不昧的好心人柳天韵同学。事后,患者陈某某曾多方寻找未果,只得求助医院医德医风办公室协助寻找好心人,并希望当面表达谢意。

  最终,在医院医德医风办公室的寻找和协调下,8月12日下午在医院门诊大厅,失主陈某某及其家人终于见到了柳天韵,当面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向天津中医药大学和我院领导对于职工和同学的培养、教育表示钦佩和敬意。同时向柳天韵同学赠送了锦旗和表扬信。

  在此,医院号召全体员工和在院实习的同学们学习柳天韵同学这种急他人之所急、想他人之所想、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高尚精神和优秀品质。同时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履职、一丝不苟,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传播天中精神和一附院精神,弘扬正能量做出自己的努力。(医德医风办公室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