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国家中医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国家中医针灸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与牛津大学合作项目视频启动会在在我院召开
2020年08月04日

  2020年8月3日下午,国家中医针灸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与牛津大学合作项目“针刺联合干细胞鞘内移植干预脑缺血大鼠的有效性和安全性研究”视频启动会在在我院国家中医针灸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远程会诊中心召开。我院石学敏院士团队及牛津大学崔占峰院士团队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舒副院长主持。

  前期双方已多次研讨并形成初步方案。两位院士对该项目寄予厚望,希望针灸与现代生物医学技术的强强联合能够产生“1+1大于2”的效果。与会专家围绕项目方案、项目进度计划等进行充分讨论。会议确定了联络机制,强调尽快优化方案并启动研究。(国家中医针灸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