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区 建设文明医院 >> 2020
【创卫·健教】【中医中药中国行暨第五届中医药健康文化惠民月】肝胆科为患者进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惠民月公益讲座
2020年08月04日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天津市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的"2020年天津市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暨第五届中医药健康文化惠民月,活动于7月27日正式拉开帷幕。

  “将中医药知识惠及百姓,促进居民健康生活习惯养成,提升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既是中医药健康文化惠民月活动的主旨也是我们每一个中医人的责任。活动期间,医院各科室专家并提供了精彩纷呈的健康养生知识讲堂。

  肝胆科郭卉主任、商红叶副主任、赵景峰、刘向津、张文涛等5位医师参讲。分别就转氨酶升高的病因、脂肪肝、胆囊炎等日常生活中常见病症的危害、鉴别、中医药治疗及养护为患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科普讲座,并耐心的为患者答疑解惑,为患者治疗指出方向,解除患者的疑问与困惑。受到现场患者的欢迎和一致好评。(肝胆科供稿 通讯员 刘向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