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区 建设文明医院 >> 2020
【创卫·健教】【中医中药中国行暨第五届中医药健康文化惠民月】生殖中心为患者进行公益健康咨询及讲座
2020年08月03日

  为将中医药知识惠及百姓,促进居民健康生活习惯养成,提升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由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天津市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的"2020年天津市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暨第五届中医药健康文化惠民月,活动于7月27日拉开帷幕。

  活动期间,医院各科室专家并提供了精彩纷呈的健康养生知识讲堂。2020年7月28日,生殖中心主治医师董融在二楼中草药候药区举办中医健康科普讲座,为广大市民朋友答疑解感,生殖中心医师在门诊大厅进行公益健康咨询。

  董融医师在二楼中草药候药区开展多囊卵巢综合征为主题的科普讲座,分别从西医病因、中医辨证、体质评估及综合治疗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介绍,为患者的治疗指出明确方向,解除患者们困扰已久的疑问与困惑。

  咨询现场大家热情而有秩序地询问生育相关问题,生殖中心医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通过本次咨询活动,为医生和市民间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回应了群众关切,深入浅出地科普了医学知识,切实提高了市民对保持身体健康的意识。(生殖中心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