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中医中药中国行暨第五届中医药健康文化惠民月】心血管科系列活动纪实
2020年08月03日

  为进一步推进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促进居民健康生活方式形成、提高我市居民中医药文化素养,维护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由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天津市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的“2020年天津市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暨第五届中医药健康文化惠民活动”于7月27日-8月2日在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办为期一周的天津市第五届“中医药健康文化惠民月”大型公益科普活动,全院各科室积极参加,为广大患者提供了丰富多彩、切实有用的健康资讯。

  心血管科组织专家与市民面对面宣传中医药文化,张宇副主任医师、葛永彬副主任医师认真专业回答市民的健康咨询,毕颖斐副主任医师、王占武主治医师分别就不同的心血管疾病开展健康科普讲座。心血管科专家通过义诊咨询、科普知识讲座等活动,向市民普及我科中医特色、中医养生秘诀、中医药在心血管疾病中的防治应用、心脏康复等一系列科普知识,受到了参与市民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此次健康活动受益匪浅。    

  心血管科一直以来秉承“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理念,始终将患者的健康放在第一位,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改善服务水平!(心血管科供稿)

  张宇副主任医师健康咨询

  葛永彬副主任医师健康咨询

  毕颖斐副主任医师健康宣讲

  王占武主治医师健康宣讲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