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秉承“仁心仁术”,援藏义诊为民(四)骨伤科刘爱峰主任赴西藏昌都察雅县巡诊
2020年08月03日

  按照国家(天津市)赴昌都中医巡回医疗队安排,根据昌都市卫生健康委提出的医疗需求,7月27日上午,我院刘爱峰主任医师启程奔赴西藏昌都察雅县,开启藏区中医药扶贫巡诊之路第四站。

  此次国家中医巡回医疗是中医药健康扶贫的重点工作,我院骨伤专家刘爱峰主任医师根据医疗队安排进行察雅县贫困护藏民医疗巡诊、养老院和贫困户医疗巡诊、察雅县藏医院医疗带教等。

  巡诊过程中,他发现当地腰椎病患者较多,便把我院骨伤科王平教授发明的叶氏伤科和美式整脊技术整合的腰椎整复手法传授给察雅县藏医院骨伤科医生。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作为国家中医巡回医疗队的骨伤专家,刘爱峰主任医师把对学科建设和科室管理经验讲授给察雅县藏医医院医生,通过此次培训,察雅县藏医院科室主任科室管理和发展思路更加清晰。中医药健康扶贫任务在肩,中医一附院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健康扶贫工作贡献力量。(骨伤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