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中医中药中国行暨第五届中医药健康文化惠民月】内分泌科系列活动纪实
2020年07月31日

  传播国粹,惠及民众。由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天津市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的“2020年天津市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暨第五届中医药健康文化惠民月活动”于7月27日拉开帷幕。内分泌科各级骨干在本次活动中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广大患者积极响应。王斌副主任在义诊咨询中就广大患者关心的糖尿病并发症、代谢综合征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高靖主任医师在二楼候药区,从科普的角度对糖尿病的防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针对目前甲状腺疾病发病率不断升高的态势,王彬主治医师以“碘与甲状腺疾病”为专题,给予广大群众答疑解惑。

  自全市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内分泌科门诊宣教室“知糖小筑”全面运行,由获得糖尿病医患教育资格证书的专科主管护师对患者进行一对一宣教,并建立控糖档案,为患者提供更专业的日常健康生活指导。同时,内分泌科门诊治疗室也糖尿病性周围神经病变及周围血管病变的患者提供针灸、穴位拔罐、微波治疗等中医外治治疗。

  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内分泌科全体医护人员希望通过优质的医疗服务为更多的患者朋友解除病痛,提供更多中医药防病治病的方法。(内分泌科供稿 通讯员 黄梦哲)

  内分泌科王斌副主任为患者进行健康咨询

  内分泌科王斌主任为患者进行健康知识宣教

  内分泌科高靖主任医师为患者进行健康知识讲座

  内分泌科王彬主治医师为患者进行《碘与甲状腺疾病》讲座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