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中医中药中国行暨第五届中医药健康文化惠民月】血液科参加中医药健康文化惠民月活动
2020年07月31日

   为将中医药知识惠及百姓,促进居民健康生活习惯养成,提升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由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天津市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的“2020年天津市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暨第五届中医药健康文化惠民月活动”于7月27日拉开帷幕。活动期间,医院各科室专家为广大市民朋友答疑解惑,并提供了精彩纷呈的健康养生知识讲堂。血液科姚芳医生为广大民众耐心的进行科普宣传。

  前来参加活动的患者络绎不绝,患者们就血液科常见的恶性淋巴瘤的中西医结合治疗、急性白血病及慢性白血病的口药物调整、多发性骨髓瘤、血小板减少症的疾病诊疗及日常生活注意进行咨询,姚芳医生深入浅出、耐心细致的帮助患者朋友解答了相关问题。姚芳医生专业的解答和良好的行医风采感动了患者,宣传了血液疾病的中医治疗特色,为中医药健康文化的惠民活动贡献力量。(血液科供稿 通讯员 郭江水)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