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区 建设文明医院 >> 2020
【创文 援藏】秉承“仁心仁术” 援藏义诊为民(二) 骨伤科刘爱峰主任医师赴西藏昌都类乌齐县巡诊
2020年07月21日

  按照国家(天津市)赴昌都中医巡回医疗队安排,根据昌都市卫生健康委提出的医疗需求。7月16日上午,我院刘爱峰主任医师赴西藏昌都类乌齐县扶贫巡诊。

  此次国家中医巡回医疗是中医药健康扶贫的重点工作,我院骨伤专家刘爱峰主任医师根据医疗队安排进行类乌齐县贫困护藏民医疗巡诊、养老院医疗巡诊、类乌齐县藏医院医疗带教等。 

  巡诊过程中,发现当地颈椎病患者较多,刘爱峰主任医师把我院骨伤科科研团队所设计的颈椎保健操教授给当地医务人员和藏民同胞。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做为国家中医巡回医疗队的骨伤专家,把对疾病的诊断、鉴别诊断、诊治思路讲授给类乌齐藏医医务人员。通过培训,充分发挥中医伤科在诊治疾病优势,提升类乌齐县藏医医师在诊断疾病、治疗疾病能力,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健康扶贫工作贡献力量。(骨伤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