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一封写给心血管科的感谢信
2020年07月15日

  天津中医药大学一附属领导:

  你们好!

  作为病人家属,首先让我在此向你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今年六月,我的父母在心血管科进行治疗,在住院期间,贵院心血管科医护人员真情关怀和无私帮助深深感动了我,在此,由衷说声:谢谢你们!

  刚刚来到心血管科的时候,父亲心脏房扑我手足无措,李彬主任待人和蔼可亲,认真细心的问诊温暖了我们,使我紧张的心顿时感觉有了依靠。由于我母亲身体也不好,对于我提出的一起接来就医也帮我解决了燃眉之急。

  主管韩思爽医生每天都早早的来到病房查看病情,每天都耐心对我父母进行心理疏导,减轻病患压力,用耐心安抚我父母的情绪,消除了忧虑和担心。他总是微笑着走进病房,每每见到韩医生,就好似见到自己的亲人。与韩医生的交流,都给了我父母阳光心态,这视患者如亲人的情谊,真的深深令我感动……

  在日常的诊疗中,护士长和护士每天细致入微的照顾和认真负责的态度令我敬佩,让患者更加感受到了白衣天使的高贵品质。

  作为一名亲历整个过程的病人家属,通过医护人员朴实无华的言行和细致入微的看护,我看到了他们忠于天职的敬业精神,看到了他们视患者为家人的崇高品德。一个人不代表自己 ,从个人身上我看到了一附属整个医护团队的风范与榜样,真的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学习……

  同时,在这里感谢医院的领导,感谢培养出优秀的医护队伍,在此,我向全体医护人员致以最真挚的感谢!

吴XX

  二0二0年6月21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