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骨科 >> 学科动态
骨伤科第一党支部与天津大学机关党委联合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   2020年07月06日

  2020年7月1日下午,我院骨伤科第一党支部接受天津大学机关党委邀请,前往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报告厅联合举办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骨伤科第一党支部的刘爱峰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张超、张巍前往天津大学。主题党日活动由天津大学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文礼主持,党委副书记雷鸣、机关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委员及党员干部参会。

  活动中,骨伤科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爱峰同志对骨伤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本次疫情中的奉献、担当、不忘初心、践行使命的实际行动做了汇报;此后,骨伤科第一党支部护士张巍同志,就本次援鄂抗疫进行了感人肺腑、振奋人心的心得体会报告;随后,骨伤科第一党支部张超医师针对机关干部同志长期伏案工作的特点,进行了关于办公室工作人员脊柱健康的知识普及;最后,活动在机关党员与骨伤科第一支部党员的互动中结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七一”之际举行,使骨伤科第一党支部党员展示了医务工作者在抗疫过程中坚定不移地践行初心使命、忠诚担当的精神,同时对机关干部进行了专业知识普及。

  (骨伤科第一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