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抗疫队员到天津师范大学讲党课
2020年07月02日

  2020年7月1日,正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华诞之际,我院急症部党总支书记,科主任李桂伟同志,应天津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邀请,为全院师生进行了“党课开讲啦第一讲--医者仁心、践行使命”党课讲授。

  李桂伟同志讲述了新冠疫情期间,天津中西结合医疗队在天津定点医院-海河医院充分发挥中西医结合优势抗击疫情的工作情况,重点讲述了医疗队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医者仁心、践行使命”的责任担当精神,积极救治患者的感人故事。精彩的演讲使师生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立足本岗,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会后,学院党委为李桂伟同志颁发了感谢信,对广大医护工作者表达了深深的敬意。(急症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