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2020年“津门师德巡讲”启动 白衣战士倾情讲述“逆行”故事
2020年06月10日

  2020年6月9日下午,由市教育两委主办的2020年“津门师德巡讲”活动正式启动。我院急症部党总支书记、科主任李桂伟登上讲台,开启第一讲。

  李桂伟以“医者仁心、践行使命”为主题,为全市教育系统的干部教师倾情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带领医疗团队在天津海河医院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感人故事。在设立于市教育两委的主会场和16个区教育局、56个高等院校的分会场,1500余名干部教师认真聆听着这些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战斗的“逆行者”们真实经历,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医务工作者的伟大抗疫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