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各代表团热议“两委”工作报告
2020年06月07日

  2020年6月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各位代表参加各代表团第三次会议,热烈讨论、认真审议“两委”工作报告及“两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意深远、主题突出、目标明确、催人奋进,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医院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又描绘了新时代的医院规划蓝图和发展方略,指明了今后医院事业发展和管党治党的重点任务,是指导未来一段时期医院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全体代表表示将按照这次大会提出的要求,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和中医药重要论述 ,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出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持续改进医教研中心任务,完善体制机制,提升管理效能,加强人力资源管理,打造高质量服务体系。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转变作风、创新思路、找准定位、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实现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传处)

分团讨论
分团讨论
分团讨论
分团讨论
分团讨论
分团讨论
分团讨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