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急症部 >> 学科动态
一封特殊的患者来信
稿源:   2020年06月03日

  日前,一名老年患者祁某某出现神志恍惚,乏力,纳差,并意外右肱骨干骨折,在当地医院查头颅CT考虑脑出血,治疗后未见明显好转,出现意识不清,当地医院告病危,患者生命体征不稳定,于5月27日由120急救车从老家送往我院,考虑患者病情危重,收入ICU进一步治疗。在ICU全体医护人员的积极救治下,患者转日意识转清,生命体征逐渐平稳。

  患者的老伴是一位93岁的老大爷,患有帕金森病,在看到患者意识转清、病情好转后由衷的感谢我院医护人员,他用颤抖的手写下了“我深深感谢医师精心治疗,这是一心为民的精神”这几句话。家属眼含热泪的说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字,但其中包含的大爷深深地感激之情。

  ICU全体医护人员也从大爷的感谢中得到了工作的动力,感受的了医疗护理工作的意义。今后ICU全体医护人员必将继承发扬救死扶伤的精神,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急症部供稿 通讯员肖璐)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