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北院急症部到中铁十八局进行急救知识培训
稿源:   2020年05月27日

  2020年5月26日,我院北院急症党支部书记刘毅副主任、陈威立医生、阎妍护士长、张丽娜护士等应中铁十八局邀请,为他们进行了一场急救知识培训,并现场演练指导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操作练习。

  活动中刘毅副主任、陈威立医师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的具体步骤、方法和注意事项,专业生动的演讲受到参见培训人员的热烈欢迎,与此同时,阎妍护士长和张丽娜护士实际演示了骨折夹板固定、上臂、手外伤、手指断端损伤的包扎,现场气氛活跃,大家踊跃参与实践。

  急症部自2015年开始,秉承“知识奉献社会,将急救公益进行到底”的宗旨,进行急救知识的普及已经5年了,致力于急救公益,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进社会,培养自救、互救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公益效果。急症部将不忘初心,将急救知识普及持续开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奉献社会,为提升全民素质和文明程度作出贡献。

  (北院急症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