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精心编制减压操 舒展身心促健康 ——我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 “天使关爱”系列活动(四)
2020年05月13日

  新冠病毒疫情肆虐。在前线,护理人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抗击疫情的战场上留下他们坚毅的身影。在医院,坚守岗位的老师们在疫情防控及医疗服务工作中留下忙碌的足迹。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体护理人员恪尽职守,同时也承载着一定的心理压力,大家的心身健康牵动着护理部老师们的心,在5·12护士节到来之际,推拿科护理骨干编排录制了“六式减压法”的减压操视频,作为护士节礼物推送给全体护理人员,帮助大家做好心理调适及疏导,缓解工作和心理压力,为白衣天使送去温暖关怀。(护理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