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完成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2019年度考核
2020年05月13日

  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工作部署,2020年5月12日下午,市卫健委中医处组织专家对我院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进行了2019年度考核。专家组由市卫健委中医处郭翰林老师带领,天津中医药大学徐宗佩教授、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张朝晖主任医师及天津市和平区中医医院曹云主任医师组成。我院纪委书记李正全同志代表医院接待考核组。

  人事处王维宁处长对我院第六批师承工作基本情况及日常考核管理进行了汇报;随后抽取继承人任桐、刘湘玲进行跟师心得汇报。最后专家组总结发言时指出,继承人要善于总结、提炼指导老师的学术思想与临床经验,突出中医诊疗特色;受疫情影响,继承人要增强创新意识,开展多样化的中医传承实践活动;经费管理部门简化经费使用流程,提高报销效率。

  我院完成2019年度的考核工作。(人事处)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