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肝胆科 >> 学科动态
肝胆科医护共度护士节
2020年05月13日

  生机盎然的美丽5月,我们迎来了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在这个神圣的日子里,肝胆科全体医生向全体护理姐妹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衷心祝愿你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心、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今年护士节的主题为“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你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及医疗救治重任。有的逆行出征,驰援武汉,英勇无畏地奋战在最危险的一线;有的坚守在医院、同样是奋战在防控一线。你们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出了重大贡献,用生命和大爱驱除病痛、护佑生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南丁格尔誓言!

  今天是护士节也是一个如往常一样繁忙的日子,郭卉主任和王蕊护士长分别订了节日蛋糕,但是忙碌的天使们都抽不出时间切蛋糕,就是这样一个个平凡而忙碌的日子里,你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品质的服务,为患者提供专业优质的护理;你们将娴熟技能应用于临床,以暖心笑容面对患者,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默默付出,用炽热之心恪守着救死扶伤的信念,你们作为最具奉献精神和最有爱心的优秀群体,理应获得尊重和祝福!我们最亲爱的姐妹,最熟悉的伙伴,祝你们节日快乐!(肝胆科供稿 通讯员 刘向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