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医者仁心 战“疫”前显担当
2020年05月07日

近日南院急症监护室收到了一封来自患者两名家属的感谢信及三面锦旗,感谢南院ICU刘学政主任“医德高尚、领导有方、医术精湛、杏林典范”,感谢肖璐等医生“医德高尚暖人心,医术精湛传四方”,感谢王鑫护士长及护理人员让其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亲人一般的呵护”。

患者主因“发热、意识不清”就诊于我院急诊,急诊接诊后迅速鉴诊考虑患者不除外急性脑血管病,急查头颅CT示右颞枕区脑血肿(40ml左右),脑疝形成,考虑脑出血,伴脑疝,病情危重,经医院专家会诊后考虑患者属新冠肺炎低风险人群,在留取核酸检测后,立即收入我院南院ICU隔离病区,在南院ICU医护人员的密切配合急救抢救后,病人转危为安。

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南院ICU病区坚持正常诊疗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相结合,对于危重症患者认真排查流行病学史,不推诿拒收,不贻误病情,积极救治,开设隔离病区,护士长临时抽调人员值守隔离病房,确保对隔离病区患者生命体征的密切监测,值班医生在穿脱隔离服之间来往于隔离病房及普通监护室,虽无形中增加了劳动强度,但医务人员没有任何怨言,在严格做好标准预防、杜绝交叉感染的基础上,认真细致对待每一位患者,保证医疗质量及安全。相信在南院ICU医护的共同努力下,定会度过难关,在保障患者就医需求的同时,坚决守住医院防线。(南院区ICU供稿 通讯员 肖璐)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