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团旗飘飘 >> 团情快递
2020-5-1《天津日报》2020年“天津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揭晓
2020年05月06日

  本报讯(记者 韩雯)继2020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对外公布后,2020年“天津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结果揭晓,我市49名优秀青年获得殊荣。

  按照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广泛深入开展“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团市委在全市广泛深入开展“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积极寻找、发现、推树、宣传一大批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扶贫助困、崇德守信和在抗击疫情等重大事件中表现突出的“向上向善好青年”,以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力量,树立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鲜明价值导向,引领广大青年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努力培养和造就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下一阶段,我市各级共青团组织将持续深化活动,广泛通过故事分享、宣讲报告、实践活动、新媒体文化产品宣传等形式,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用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引领我市广大青年勇挑重担,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

  爱岗敬业好青年

  傅加敏(女)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症团支部书记

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html/2020-05/01/content_155_2651159.htm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