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团旗飘飘 >> 团情快递
2020-4-30《天津日报》“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揭晓 5位天津青年榜上有名
2020年04月30日

  本报讯(记者 韩雯)昨日从团市委获悉,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20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全国149名优秀青年和4个青年群体获此荣誉,其中包括5位天津青年。

  据介绍,2020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当选人员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解放军、铁道、民航、中央和国家机关、金融、中央企业6个系统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涵盖医务工作者、科技工作者、创业者、教师、产业工人、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志愿者、大中学生等职业和领域,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其中包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青年典型58名、群体3个。我市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肝胆科主治医师张文涛获评“崇德守信好青年”。

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html/2020-04/30/content_153_2646388.htm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