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风湿科 >> 学科动态
我院风湿科张磊主任获得2项天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稿源:   2020年04月24日

  日前,2019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我院风湿免疫科副主任张磊同志参与的2项课题分别获得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其中《新冠肺炎中西医结合救治与创新中药宣肺败毒颗粒研制》获得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别奖一等奖(2020JB-1-001);《中医药临床循证评价关键技术创建及应用》获得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2019JB-1-023)。

  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张磊同志积极请战,奔赴武汉抗疫一线参与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工作。於武汉期间,在医院党委的关怀指挥下、在科主任刘维教授的帮助指导下,张磊同志在完成医疗救治工作和相关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医学科研工作。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1篇和中文核心论文2篇,此次参与完成的2项课题更是同时获得了天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风湿科供稿 通讯员张博)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