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写给肿瘤科的感谢信
2020年04月14日

  近日,肿瘤科三病区医护人员收到一封来自患者的感谢信。肿瘤科二病区、四病区医护人员分别收到一面来自患者的锦旗。

  “医德双馨,弘扬中医;四心护理,格尔之光”,是对肿瘤科医护人员精湛医术、细致护理的高度认可。“情系患者,无私奉献”,“感谢医护工作者的爱心付出,让我感到像自家人一样的温暖”,是对科室人性化服务的充分肯定。两面锦旗,一封感谢信,不仅仅展现了患者疾病诊治过程的精心,更让我们看到了医患之间彼此的真诚与和谐,让我们感到了辛勤付出的价值和无比的欣慰!

  患者的肯定是我们不断进步的动力,感谢患者及家属对我们的信赖与支持,我们将始终秉承“病人至上”的服务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提升服务水平,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00414112936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