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新气象、新风貌、新征程—老年病科完成病房搬迁工作
2020年04月13日

  4月10日,我院老年病科病房由北院区(鞍山西道314号)搬迁至南院区(昌凌路88号)24楼东侧,开放床位37张。

  在病房开诊的准备过程中,院领导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整个准备过程按部就班,感谢各级领导的鼎力支持!截止目前,病房运行良好,一切工作正有序进行。

  我国正处于人口老龄化快速发展阶段,截至2018年底,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达2.5亿。健康是保障老年人独立自主和参与社会的基础,推进健康老龄化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长久之计。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指出要“及时科学综合应对人口老龄化”、“推动老龄事业全面持续可协调发展”。2019年11月、12月,国家卫生健康委连续发文推进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和老年医学科建设,按照制度设计,老年医学科将迎来发展的黄金期。

  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老年病科全体医护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努力为老年人提供持续的健康管理服务和医疗服务。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