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支援助发展 帮扶护健康
【创文·援疆】我院援疆医生魏国威进入新疆建设兵团医院开展工作
2020年04月07日

  2020年3月30日,作为天津第十期援疆医疗队成员,我院耳鼻喉科魏国威副主任医师开始了他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院的援疆工作。当天上午,医疗队成员与兵团医院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进行了工作情况交流会。

  在了解兵团医院耳鼻喉科的基本情况后,魏国威副主任医师下午就进入病房,详查每一位患者,并对三名疑难眩晕病人进行了专科检查,确诊了其中一名病人为良性阵发性眩晕,并为其做了耳石复位治疗,迅速缓解了患者的痛苦。

  紧接着他又来到耳鼻喉科门诊,来分担门诊医生繁忙的工作,并将一名患有严重耳聋耳鸣的病人收住院。在门诊工作结束后返回病房为该患者进行针灸治疗,把我院的针灸特色带到了新疆。

  魏大夫度过了他援疆第一天繁忙而又充实的一天,展现了天津中医一附院人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获得了对口支援医院领导、同事及患者的一致好评。(耳鼻喉科供稿 通讯员 张盈)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