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学科动态
青春战“疫”,志愿“逆”行
2020年02月24日

  新年伊始,以湖北省武汉市为爆发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席卷而来,成为举国关注的焦点。同时,这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也在津沽大地骤然打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我院援海河医院医疗队也整装出发了。肿瘤科青年医师孙彬栩、青年护师杨娅娜两位同志也在这批队伍中。目前两位年轻的同志已接受疫区岗前的最后培训,随时待命进驻海河医院“红区”,护佑生命。她们舍小家为大家,积极应战,抗击一线,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了第一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充分展现了一名当代优秀青年的亮丽风采。(肿瘤科供稿 通讯员 易丹)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