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 >> 张伯礼 >> 媒体报道
2020-3-27《天津卫视》“天津最美抗疫人物”之“最美逆行者”发布
2020年03月30日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天津广大医护人员牢记“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初心使命,坚守抗疫一线。天津通过开展评选“最美抗疫人物”之“最美逆行者”活动,向这些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

  由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委、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共同举办的《“天津最美抗疫人物”发布厅之“最美逆行者”》将于今晚21:10在天津卫视、津云、北方网同步播出。27日发布的是首批当选的10位“最美逆行者”,都是天津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中央指导组专家组成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72岁临危受命,坚守江城一线,力推中医药全面参与新冠肺炎救治,传承国粹,丹心济世。

  在发布厅现场,天津文艺界也用自己的方式致敬“最美逆行者”。画作《众志成城战疫情》、歌曲《生命誓言》、诗朗诵《若我归来》表达了对逆行英雄的敬意。接下来,天津还将在医疗救护、社区防控、物资保障等各行业,选出“最美守护者”“最美奉献者”“最美志愿者”等个人或集体。(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http://tianjinwe.enorth.com.cn/system/2020/03/27/038111347.shtml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