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骨科 >> 学科动态
骨伤科刘克春医生抵达甘肃迅速开展工作
稿源:   2020年03月30日

  我院骨伤科医生刘克春今年报名了援甘任务。原本春节期间就该出发的他,由于疫情的原因,直到3月17日才抵达甘肃庆城。不过,到了之后也不能即刻投入临床工作,还要接受严格的隔离,这使得小刘的心里有些焦急。

  “我来到支援庆城建设,希望能早日进入临床,多学多干!”这是他的心声。随着隔离结束,刘克春医生终于来到了庆城人民医院。这里的骨科张明东主任热情的欢迎了他,像刘克春这样具备多年手术经验的医生正是该院骨科所急需的。上班第一天,刘克春就参与了大查房,随后就和主任一起完成了一台胫骨平台骨折钢板螺钉内固定、桡骨远端骨折钢板螺钉内固定手术,经过3个多小时的奋战,手术顺利完成。

  “这只是第一天,我不怕苦累,一定要为庆城医院骨科的发展做出一附院人应有的贡献。”平凡的话语,代表了他的决心,我们期待着刘克春医生在援甘期间有更优异的成绩。

  (骨伤科供稿 通讯员李庆)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