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同心抗疫,党旗领航—肿瘤科党支部组织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3月30日

  当前疫情形势到了决胜的关键时期,为响应大学及医院的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众志成城,打赢人民“战役”,肿瘤科党支部于2020年3月27日举办“同心抗疫,党旗领航”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腾讯会议APP的形式,开启了一次“见屏如面”的党日活动。在党支部书记贾英杰同志的带领下,肿瘤科全体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体写下请战书,愿奔赴前线,充分发挥中医特色,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了科室驰援武汉的汪亚男护士长、庞姿玉护师,以及支援天津海河医院的孙彬栩主治医师、杨娅娜护师,分享他们深入一线“红区”救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心得体会。

  贾英杰同志说:今天四位红区一线工作同志的总结可谓是感人至深,发自内心的感动,疫情就是一面镜子,考验着我们的人性,锻炼着我们的队伍,越是关键时刻,越能看出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肿瘤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接到上级布置的各项任务时,没有一位同志退缩。事实证明,我们的党是伟大的党,尤其是在国际多国发生疫情之后更加证明这一点,中华民族是优秀的民族,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一步步走向胜利。医务工作者堪称是民族的脊梁,是一个高尚的职业,大国工匠有我们浓重的一笔。此次防治疫情,中医药发挥巨大的作用,整个中国开始关注和讨论中医药疗效,作为中医人,我们应该感到自豪,与此同时,更应该自强,深度挖掘中医药的疗效,让传承五千年的的国粹,能够发挥更多的作用。目前,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我们仍要保持高度警惕,认真细致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防控工作,完成“零感染、零漏诊”的目标, 确保上级各项疫情防控部署落实落地。(肿瘤科供稿 通讯员易丹 文/苏畅)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