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疫情无情人有情,热血奉献暖人心——泌尿外科党支部献血纪实
2020年03月27日

  庚子年初,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中华大地上打响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响应医院号召,泌尿外科多名同志积极报名,作为后备队员,随时准备投入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一线中去。同时,在抗疫备战期间,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继续开展正常的诊疗活动,尤其是坚守24小时泌尿碎石急诊工作,二月份共完成门急诊千余人次,为广大结石患者解除痛苦,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初心。

  受疫情影响,医疗血液保障面临巨大挑战,多地相继出现“血荒”。3月初,当医院发布了天津市血液中心无偿献血的通知后,泌尿外科乔鹏飞、何振、徐浩三位党员同志又在第一时间报名。并于24号在工作岗位上参加无偿献血,献血后,立即投入紧张的临床工作之中。

  他们表示,疫情期间,作为后备队员,没有机会亲临一线,只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光和热。现在,全面复医后,不仅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更要通过参加无偿献血贡献各自的一份爱心。三位党员同志又一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泌尿外科供稿)

左至右:徐浩、何振、乔鹏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