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骨科 >> 学科动态
​​献血不停工,用行动诠释奉献精神—记骨伤科党员刘世珑
2020年03月26日

  疫情防控期间,血液采集遇到前所未有的巨大困难。天津市血液中心呼吁市民踊跃无偿献血。3月17日,我科刘世珑同志在医院的号召下,积极响应,参加献血。当大家看到微信群里刘世珑同志手拿献血证的照片时,除了点赞,都在想,这下刘主任要休息一段时间了。

  没想到,第二天,刘世珑同志却还像往常一样来到了病房,还参与了多台手术。身边的同志们都劝他“现在正是虚弱的时候,还是歇一歇吧”,他却笑着说:“我身体没事。防控疫情期间挤压了大量的手术病人,现在医院复医了,我要抓紧时间给他们完成手术,不能再耽误了。”

  在刘主任的日程表上,今后几天仍然排满了手术,还要兼顾门诊和病房的患者。他不顾疲劳,放弃休假,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在通过献血的方式贡献一份爱心的同时,又用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他的行动得到了骨伤科全体医护人员的敬佩和赞誉!(骨伤科供稿 通讯员 李庆)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