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名中医传承工作室 >> 张伯礼 >> 媒体报道
2010-3-21《CCTV4》中华医药 抗击疫情:中西医并重,阻击疫情的“中国处方”
2020年03月23日

  3月21日,CCTV4《中华医药 抗击疫情》特别节目——中西医并重:阻击疫情的“中国处方”讲述了中西医携手救治患者以及中国应世界多国要求积极提供抗疫援助的故事。

  节目现场请到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陈香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高级专家组成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呼吸科主任兼肺病研究室主任王玉光做客。节目中分别连线了中央指导组专家组成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国医大师张大宁,首都国医名师姜良铎,首都医科大学首都国医名师馆首届国医名师刘根尚,意大利罗马大学中医及针灸学研究生讲师塞尔吉奥·班格拉齐,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主席刘保廷,伊朗德黑兰医科大学教授胡曼等。

https://mp.weixin.qq.com/s/G1ucNAGMUuEGtW6SydzrUA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