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学习传达 李鸿忠书记、张国清市长指示精神
稿源:   2020年03月18日

  3月17日,天津支援湖北医疗队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从湖北回到家乡,进入隔离休整点进行医学观察。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作出批示,向支援武汉医务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欢迎英雄凯旋。

  今日,我院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组织全体队员在微信群学习了批示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圆满完成支援武汉疫情防控医疗救治任务与天津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天津市卫健委等各级部门细致周到安排,家乡人民作为坚强的后盾是分不开的。

  刘学政说,昨天回到天津时我们医务人受到英雄般的礼遇,让我们全体队员激动不已。感谢各级领导对医务人员的厚爱。我们一定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赵桂锋说,天津市委和人民给了我们很高的评价,我们将做好休整,听从组织安排,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加入到医疗工作之中去。

  耿鹏飞说,感谢各级领导对我们的关爱和慰问,感谢党和领导对我的培养!一路上的感动,倍感温暖。休整期间,我一定服从安排,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和要求,早日回到工作岗位和大家继续并肩作战!

  席嘉琳说,我们不辱使命,凯旋而归天津!感谢天津市领导给予我们最亲切的问候,感谢天津市人民给予我们这么崇高的待遇,我们定当听从指挥,顺利完成休整任务,感谢!

  医疗队员们表示大家只是在特殊时期做了一名医务工作者该做的事情!休整期间全体队员将听从指挥,继续慎终如始,严守纪律,做好休整。以更高、更好、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以后的医疗工作之中!

  (天津市第六批(我院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