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治好家乡人 再递请战书
2020年03月13日

  3月13日,正在休整期的我院援海河医院医疗队员徐宁得知天津医疗二队将重返武钢二院,向医院党委再次递交了请战书,请求奔赴武汉继续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役。

  徐宁在请战书中写道,昨日从新闻中得知天津医疗二队将于今日正式回到熟悉的武钢二院,接替在该院四楼病区值守的武钢二院本院医疗队,我的心情很激动,我想再次向党组织请战,愿前往武汉继续参加抗击新冠病毒的战役,我想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在支援海河医院期间,我已掌握了全部的理论知识,也有进入红区的经验了,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觉得自己做的还不够多,我想去前方战地,与我们的同胞,我的战友一起并肩作战,不胜不归。

  “在这次中西医结合抗击新冠病毒的战役中,我对祖国传统的中医中药又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我想奔赴武汉,继续用我的们中医人的智慧去为余下的患者进行诊治,继续发光发热,完成一名医生的使命。”徐宁坚定地说。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