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风湿科 >> 学科动态
我的红区日记:新冠肺炎不仅是感染性疾病,还和自身机体免疫相关
2020年02月27日

  津云新闻讯: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的吴沅皞是湖北人,他在天津生活了将近20年。当湖北爆发疫情之后,吴沅皞非常着急,立即写了一份请战书。

  吴沅皞说,作为党员,参加天津医疗队支援湖北责无旁贷。而且湖北是他的家乡,他必须回来帮助家乡解决燃眉之急。吴沅皞认为,中西结合治疗是自己的强项,而且他还是研究风湿免疫的,每天的工作都在和发热做斗争,新冠肺炎不仅是感染性疾病,还和自身机体免疫相关。他希望能发挥中医药的优势来帮助患者。对于这场战“疫”,吴沅皞充满了信心。他说,相信在医护人员共同的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胜这场仗!(津云记者:明朗 苗超 王辰兮)

http://www.tjyun.com/system/2020/02/27/038032662.shtml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