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乳腺外科 >> 学科动态
前路风雨艰辛,我们永远在你身后 —乳腺外科宁珊珊支援海河医院
2020年02月26日

  有疫情的地方,就是战场。在这个不平凡的庚子新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中医一附院涌现了一批又一批可亲可敬的“逆行者”,他(她)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人间大爱。

  乳腺外科宁珊珊在接到通知后第一个报了名,看着每日新冠肺炎的确诊人数不断增加,她心急如焚,行李早已打包,时刻准备着。2月21日晚9点她带着同事的祝福,进驻天津市海河医院,出发前立下誓言:请领导放心,请家人放心,我一定会做好安全防护,打赢这场战“疫”! 

  “前路风雨艰辛,我们永远在你身后”!这是党支部书记、贾建东主任临行前的叮嘱,虽然简单,但是给我的力量却是满满的;张萌医生第一时间准备了生活用品;佟英梅老师送来了增加抵抗力的中药颗粒剂……有你们在我身后,给了我勇往直前的力量,21日晚与送行的张萌医生拥抱后,踏上了征程。

  “说不紧张是假的,但是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用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我感到无比的自豪”!

  路上的车灯就像一束黑暗里的光,充满着期待,期待着这座城市最美好的模样!

致敬所有的“逆行者”!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

愿所有坚守,迈向团圆!

愿所有美好,不负归期!

你们,真的很美!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