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眼科 >> 学科动态
【奋战一线】众志成城 践行使命——眼科护士姜秋月随队进驻海河医院
2020年02月24日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我院医护人员以“辛苦我一人,健康千万家”的忘我境界,投入到抗击新冠的战役中去,以自己的无私奉献,守护者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康。2月16日,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医院派出27名医护人员进驻天津市定点医院—海河医院,他们充满必胜的信心、勇气和力量。

  眼科护士姜秋月,奋战在第一线。这个温柔的东北女孩总是让人如沐春风,接到通知后,姜秋月早已做好了准备,她说:“春天已经来了,冰雪消融,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战争。我们会在第一战线发挥中西医结合优势,努力践行使命。”

  雨水已到,成熟的果实里蕴含着阳光雨露大自然的恩泽,展露希望的曙光。疫情防控,他们未曾停下脚步。(眼科供稿 通讯员 王莹莹)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