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战地日记】温暖感动
稿源:   2020年02月21日

  今日上班路上,红灯亮时,一辆私家车与我们的班车并排。我坐在靠窗的位置,恰巧看到私家车司机把车窗打开,四目相对时,他冲我竖起大拇指,比划了个“棒”的手势,我也冲他做了相同的手势,虽然隔着口罩,但是都能感受到口罩后面的笑脸。陌生的城市,素未谋面的人们,但却因为一个简单的手势而彼此感动着,温暖着!

  其实来武汉这一路上都被感动着。候机时商家送来一碗热腾腾的免费牛肉面,让我们的肚子是温暖的;机票上用手写的“盼归”,机上乘务人员感谢的话语,让我们的心里是温暖的;到了驻地马上就收到社会捐赠的保暖衣裤,让我们身上是温暖的。这些温暖化成了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必须完成使命!

  有温度的护理患者,不仅温暖了他们,也在取暖自己!我们要逆风而上,向阳而行!!!

  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

  (天津支援湖北二队张敬于武汉)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