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领导走访慰问第三批医疗队员家属
稿源:   2020年02月20日

  2月17日至18日,由党委副书记刘玉珍、纪委书记李正全、副院长张志国等院领导带队,党办、工会、人事处、纪检组成的三个慰问组,到市内各区采取到家不进小区的方式,走访慰问了我院第三批24名奔赴武汉抗击疫情一线的医疗队员的家属和3名奔赴海河医院一线的医疗队员的家属,为家属们送来医院党委和全院职工的亲切问候。家属们倍受鼓舞,感谢医院党委和全院职工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一定全力支持亲人奋战一线,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这次慰问的我院第三批24名奔赴武汉抗击疫情一线的医疗队员,家住市内各区和静海区等,还有4名医护人员家住江苏省、山西省和内蒙古自治区,慰问组通过电话连线通话进行了慰问,并通过快递方式将慰问信和部分慰问品寄到家中。

(工会)

党委副书记刘玉珍带慰问组走访慰问家属

  纪委书记李正全带慰问组走访慰问家属

 

  副院长张志国带慰问组走访慰问家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