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技术科室 >> 放射科 >> 科室动态
【奋战一线】疫情面前,我们斗志昂扬 ——中医一附院影像团支部勇战疫情
2020年02月14日

  春节前夕,新型冠状病毒在全国范围内爆发,对所有人来讲这个春节注定带着别样的味道。作为医务工作者,这个春节更加意义非凡,我们经历着众志成城,也体验着艰难险阻。在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有一群年轻的影像人,他们不惧危险,纷纷请战,战斗在疫情的最前线——发热门诊。

  影像学检查是筛查和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最快捷的方式,作为这场战役中的侦察兵,影像人率先进入战场。影像团支部三名年轻同志宋川川、王大双、孙乃博纷纷请愿要求进入发热门诊工作。面对严峻的疫情他们没有退缩,面对一个班24小时的高强度工作他们没有畏惧。发热门诊内闷热的环境,常常使他们的身体被汗水浸透,但是他们依然坚守岗位。而这,仅仅是所有医务工作者的缩影,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举国上下党员干部纷纷带头,共青团员不甘示弱,人民群众万众一心,面对这场抗击病毒的阻击战,我们必将大获全胜。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