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眼科 >> 学科动态
疾风知劲草 柔肩扛重任——记眼科余志宏护士
2020年02月13日

2020年2月10日,我院第三批医疗队驰援武汉,重点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开展中西医结合协同治疗。眼科余志宏护士随队出发,作为一名在大家眼中柔弱的小姑娘,她出行前毅然决然,说:“保证完成任务,不辱使命。”临行前夕,原本爱美的余志宏剪掉了自己的长发,她说,这是她人生中最美的发型。

我院这批医疗队由6名医生和18名护士组成,奔赴前线。这不仅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砥砺初心使命的检阅场,他们赴使命,显担当。

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英雄,江城武汉,这个英雄汇集之地,在这群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的努力下,我们相信一定会打赢这场战役。(眼科供稿 通讯员 王莹莹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