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康复科 >> 学科动态
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记脑病康复病房王莹护士
2020年02月12日

2020年1月28日,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二批援鄂医疗队14名队员出征湖北,共赴救护前线。其中脑病康复病房王莹护士作为其中一员出征。

王莹虽是一名普通护士,年资浅,但觉悟高,性格开朗,乐于助人,当新冠疫情爆发时,她是科里第一个主动请战支援武汉的护士,用行动证明了白衣天使的高尚情操。她被选入我院第二医疗梯队奔赴武汉疫情重灾区,义不容辞地肩负起抗击疫情责任和使命,她坚强果敢,不畏生死,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武汉参加抗疫医疗救治的工作期间,她深受党员同事们的感召,毅然在战地写下了“入党申请书”,并在青山区武钢二院的隔离区庄严地递交党组织,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无限崇敬之情以及全力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也用实际行动表达自己对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向往和光荣。(脑病康复科供稿 通讯员 门杰)

  王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好女儿志在四方!能能成为一名战士,一名一线的工作者,我无比自豪,我有信心完成此次任务,国难当前,撸起袖子开始干!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